,,,,,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TF家族团饭偏鑫祺逸。文章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能帮我指出不足!

TF家族(全员向)又走散了中(预告)

 失踪人口回归,为大家先带来预告

 预告:

你好,我是丁程鑫

  你好,我是李天泽

  天泽,你为什么在安全检查机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“因为啊,他不想再让任何一个人消失”

  ‘傻瓜,兄弟的生日这辈子都不会忘记’

“哭吧,背给你了,别忘了我也是你哥,也稍稍依赖我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“接下来由101相声组合为大家带来现场转播”

“这次任务艰巨,一定要小心”

“三爷,如果这次咱们活着回来,咱们跳一次双人舞吧!”

“耀文,等这次任务结束了以后,和我一起去广州吧,我请你吃馒头吧!”

“张真源,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!”

“天泽,这次任务结束以后,我还想再看你穿女装”

“聆听,等我这次任务完成,我一定带你去最好的宠物医院治你的耳朵!”

“放心,我永远会和你在一起的!”

“要不,就叫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我想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们!”

“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