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,,,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TF家族团饭偏鑫祺逸。文章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能帮我指出不足!

TF家族(全员向) 再见,回不到的曾经

建议配乐:少龙的回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年

  丁程鑫站在公司楼底下,今天他的运动会刚结束,他的学校比其他学校运动会早,所以台风少年团中只有丁程鑫一个人休息,借着这次机会,来看望以前的老师。

  刚准备进去,突然听见一个声音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惊讶的扭过头,看着三团预备生中的一个小孩对刚来的一个小孩说。记得自己曾经就这样对陈玺达说过,当时的陈玺达非常蒙,回答了一句“你不是出来迎接我的人吗?”,显然这不是丁程鑫想听见的话,黑着脸带陈玺达进了公司,隔天陈玺达就对马嘉祺说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……

  这里是开始,也是结束。当时公司的通知单发下来的时候,刘耀文哭着拉着贺峻霖的手,大声喊着不让他们走,天泽玺达低着头,宋文嘉扭过头悄悄地哭着,陈泗旭张真源紧靠着低着头,看不清脸,但颤抖的肩膀出卖了他们,敖子逸红着眼眶一言不发,马嘉祺轻轻的拍着敖子逸的肩膀,似乎是想到了再也见不到大家了,平常不爱哭的敖子逸也渐渐哭出声来,那天下着雨,大雨打湿少年们的肩膀,也滴进少年们的心……

  红着眼眶的丁程鑫走进公司大门,过去的点点滴滴渐渐在脑海里聚集,看着三团预备生被老师骂,突然想到当时自己不在,他们不好好练舞被老师骂,自己也是着急的,赶紧提早结束回去。自己当时看着被刘耀文和陈玺达气哭的老师,心里非常烦躁,身边的墙壁便成了自己的发泄物,几天的压力终于释放了出来。刘耀文和陈玺达也因为自责哭了起来,一方面因为自责,其实另一方面是因为小孩感觉对不起大家,从那以后耀文和玺达抓住时间就练舞,他们不想再让自己重视的人和重视自己的人失望……

  走到了舞蹈教室,看着三团预备生们一直把着的帘子,那好像当时的我们啊,把窗帘拔坏,被公司的高层领导骂,但却感觉很幸福,因为当时是我们啊!是台风十一子啊!丁程鑫看着舞蹈教室打闹着的三团预备生,心里有点苦涩,他们如果在,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情景,笑着,哭着,冷战着,我们在这里过了一个夏天,一个秋天,一个冬天,一个春天啊!……

  声乐教室里空荡荡的,老师不在。推开门,似乎看见陈泗旭和张真源一起唱歌,嘉祺哄着三儿唱歌,耀文和亚轩和贺儿一起打闹,宋文嘉和天泽玺达唱歌……电子琴旁放着的棍子,记得是敖子逸买的,告诉声乐老师,如果我不好好唱歌,您就打我!……

  没有等到老师来,丁程鑫就冲了出去,自己待不下去了,那里承载着我们的故事,我们的青春,为什么,为什么这个故事刚开始就要结束呢?自己在他们走的最后一刻也没有说一声再见,好怕再也见不到他们了,我们终究要离别,终究会被历史遗忘,终究要和曾经说再见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