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,,,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TF家族团饭偏鑫祺逸。文章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能帮我指出不足!

TF家族(全员向)还要和你们并肩前行

建议前半段配《时间煮雨》《昨日青空》,后半段配《花又开好了》

“能看见他们吗?”丁程鑫在飞机上轻声说道,飞机上很安静,看着身边熟睡中的马嘉祺,轻轻将他的耳机摘了下来,脑子不禁回忆起昨天的事……

  随着音乐声的结束,丁程鑫他们完成他们在师兄五周年演唱会的表演,回到酒店,当大家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,工作人员突然发了个消息,说“最近辛苦大家了,明天公司给你们放一个假,好好休息哦!”这使刘耀文和宋亚轩激动起来,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商量着明天的计划,最后决定丁程鑫马嘉祺回重庆,刘耀文,宋亚轩,姚景元决定留在北京。隔天,在姚景元一再保证会看好刘耀文和宋亚轩,丁程鑫马嘉祺才安心的上了飞机……

  回忆被马嘉祺的咳嗽打断,丁程鑫紧张的看着马嘉祺,看到小孩皱了一下眉头又安心睡了,丁程鑫才呼了一口气,这几天真的辛苦他了,自己因敖子逸他们没办法出道难过的时候,是他一直陪在自己身边。丁程鑫轻轻在马嘉祺耳边说了一声谢谢……

  下了飞机,丁程鑫马嘉祺两人默契的说去以前的练舞教室,到了楼底下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因克制情绪而颤抖起来的肩膀,将手拉住。丁程鑫也点点头,示意自己没事。他们来到了曾经他们十一人训练的教室,可现在却已被三团训练生占领,在和老师说了一下情况以后,老师同意带三团训练生去隔壁教室……教室突然清净了,丁程鑫看着舞蹈教室,自己怎么没有注意过教室这么大呢?

看着这里,为什么眼前会出现他们的身影呢?马嘉祺听着丁程鑫呼吸逐渐变急促,轻轻将手搭在丁程鑫肩膀上,丁程鑫也再也不顾自己的形象,抱着马嘉祺大声哭了起来,“嘉祺,我想他们,我好想他们啊,我想三爷和贺峻霖打闹,我想看着泗旭弹吉他,真源唱歌,我想听天泽弹钢琴,我想和陈玺达追跑,我想和宋文嘉吃锅包肉,我想,我想啊!”

马嘉祺看着这样的丁程鑫,一巴掌摔在丁程鑫的脸上“你以为我不想吗?可我们还要带着他们的梦想啊!你这样子,他们是不会看你的”马嘉祺大声哄着,丁程鑫目光呆滞的靠着墙蹲了下来,马嘉祺也坐到了别的地方,就这样过了十分钟……“三爷,他一直陪着我。在那个人走了以后,三爷他更想尽办法逗我开心,就这样我和三爷贺儿泗旭真源,等到了亚轩,耀文 等到了玺达 ,你,天泽,宋文嘉”丁程鑫自言自语到,突然门外传来哭泣声,“谁?”马嘉祺先反应过来,这时外面的人似乎不想让他们知道是谁,马上拉着另一个人的手跑了出去,马嘉祺丁程鑫他们也赶紧去追,无奈留给他们的只是一个黑色背影,马嘉祺擦了擦身上的汗,准备和丁程鑫回去的时候,看见丁程鑫一直盯着地上的东西,当马嘉祺走到丁程鑫身边时,几滴热泪盈眶,地下的发烧贴似乎印证着少年们的猜想,丁程鑫双手颤抖的将发烧贴捡了起来,“敖子逸!你这个混蛋!为什么,为什么不来见我们”丁程鑫大声喊到,马嘉祺扭了过去,将自己的泪水擦掉……

  敖子逸拉着陈泗旭跑了出来,两个人全程无语,真没想到自己这次回来会遇到丁程鑫他们,抱歉啊!不过等着我回来!

  姚景元默默跟在宋亚轩刘耀文身后,看着他们表情严肃,姚景元不禁回忆昨天和今天是同两个人吗?他们就这样走到了一个草坪上,姚景元看着天气渐渐聚集阴云,刚想叫他们回去,可是宋亚轩刘耀文突然大哭起来,这时姚景元才想起来这里是他们当时录夏日嘉年华宣传片的地方啊!还未将小孩拉起,就被一个匆匆忙忙的人撞到在地……

  “哥哥,你为什么要跑啊?刚刚那里好像有哥哥的好朋友啊,哥哥,唔”,还没有等天爱反应过来,天泽抱住了天爱,久久不语……

  姚景元刚站起来,手机就显示有未读信息,当他打开时,发现是天泽发过来的消息,“你,要好好照顾他们。不要让他们受伤啊!你现在是他们的队友,所以拜托你看好他们!”姚景元看着手机的消息,他感受到了着急的心情,却无法感受到为什么这么着急,他默默的撑开了伞,挡住打在宋亚轩刘耀文身上的雨,他似乎下定决心,抱歉!只是我唯一能为你们做的事了

  五年后,“今天的五周年演唱会到此结束,感谢大家的支持”丁程鑫大声的宣布着,地下的观众只是挥舞了一下应援棒,自从台风少年团出道,演唱会人数越来越多,但大家很默契的没有喊口号。正当丁程鑫他们准备下台的时候,姚景元大声的说,“今天还有一件事要宣布,tyt宣布解散!”丁程鑫他们惊讶的看着姚景元,而姚景元只不过是笑了笑
   “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花又开好了 终于心又长满了 勇气”,熟悉的声音让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马嘉祺不禁眼眶一红,当他们转身的时候,看到了他们!丁程鑫一下子就扑上了敖子逸身上,“敖子逸你个混蛋!”丁程鑫在敖子逸的怀里大声哭着,敖子逸也压着泪水,“好了,不哭了,我回来了”,看到马嘉祺走过来的时候,敖子逸轻轻敲了一下马嘉祺的肩膀,“这些年辛苦你了。”马嘉祺擦了擦眼泪,“那可不,事后好好请我吃饭啊!你可不知道丁程鑫有多烦人”,丁程鑫蹬了一眼马嘉祺……

  敖子逸站在舞台上说“各位我们回来了!我们要以Unfinished dream出道了!”地下的观众大喊着“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”,这使马嘉祺他们大声哭了起来,这一天终于来了,丁程鑫似乎想到了什么,回头对姚景元说“那你了?”,姚景元也站上舞台说“我和辜圣棵以
Double grasses出道了”。

  “大家好,我们是Unfinished dream”
  “大家好,我们是Double grasses”
  “我们是TF家族!”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