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,,,

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TF家族团饭偏鑫祺逸。文章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能帮我指出不足!

TF家族(全员向)还是错过了

  他,是他们队的领袖。他就像天气一样,时好时坏,他会在队员没有跳好时责骂指导,他会在队员难过时第一个上前安慰,他,在一夜之间长大。本一直隐藏自己的心,却因他们,他打开了心门!

  他,是大家的“老弟”,明明是东北老汉,却对人很温柔。他没有舞蹈功底,但他每天练习到十一点,只因不想连累他们……

  他,是大家温柔的哥哥,他也是他的支柱,因他的出现,他的负担才有人分担。他一直用最温柔的方式照顾大家,却用最残酷的方式对自己。他,想和大家一起走下去……

  他,是大家的欢乐果,踩点总是那么准。他,也有短板——唱歌,他不想拖累大家,就像他曾说过的一样“我知道我唱歌不好听,但我不想拖累大家!”

  他,是大家口中的“老好人”,他,总能在扳手腕比赛中获胜,他会帮大家搬水桶;他也是一个学霸。他,总在唱歌时非常自信,他,也因唱歌结识了一群和他志趣相投的人,他们曾约定好一起走下去……

  他,是大型水生哈士奇,他在水中总是很自由。他,从素人开始,一开始的舞蹈用他的话来说“我那就是在移”,但他没有放弃,因为他的伙伴一直在等他……

  他,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,本不是这样的……他,曾遭到公司的雪藏,但他没有退出,他知道自己就算被公司放弃,他的伙伴也没有放弃他……

他,拥有被天使吻过的嗓子,他也拥有“小漂亮”的称号,他很胆小,所以他想和他们一起走,只要在他们身边,似乎就有了些安慰……

  他,曾被称为“高冷小王子”,但他和他们相遇了以后,这个绰号就不复存在了,他,总在弹钢琴时很优雅,但和他们在一起时变的很疯狂,可能是和喝假奶多了吧……

  他,是成都的兔兔,他在一次川渝交流会上和他们相遇,他也和他称为“双生子”,可意外使他们分离,但他,也结识了这辈子都不会忘的人……

  他,是大家的团宠。他也是一个努力的人,从试训生到练习生,谁都不知道他曾经多么痛苦,可老天安排他和他们相见,他也想和他们成为这个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人……

  这场相遇,真的是花费了好长时间啊!好不容易大家相遇,从不熟到“未来咱们一起走下去”,可命运就像玩弄我们一样,让我们相遇,再硬生生的拆散我们不过一天的时间,那一天什么也没了,留下的只不过是痛苦的回忆罢了!这场台风好不容易集结,却被打散,从此台风再也不会席卷全球……我们也终将再错过

评论(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